2010-10-31

重新开始 all start from ZeRo =)

我的blog重新装修了, 就像我的生活一样重新组织了也在不久后就重新开始=)

本来打算11月1号就开工赚钱的, 结果公司一而再再而三地延迟, 13号才正式上班卖GPS =), 而星洲那份工就照着旧计划, 12月20号才开始咯=)

今天的我心情很不好, 因为考试的关系, 因为塞车的关系, 因为很多的原因, 但是我在写这篇文章时, 我已把心情抒发出来, 等下一定可以睡个好觉什么都不想=)

我告诉自己, 现在的我只有三样东西需要专注, 一是我的家人, 二是我的前途, 三就是我自己。 其它的一切我还没有资格去踏入, 等我搞好我自己的一切, 以后随缘,而我也不会再强求。

好咯, 今天到此为止:) 晚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