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13

开斋日

喉咙痛了几天, 整个人就是很不舒服(最讨厌喉咙痛T.T) .... 今天早上终于开斋了, 拿了驾驶执照5年有余, 第一次撞到别人的车, 幸好双方的没有事情, 只是车有些损伤。。。 (现在才知道原来我的小白(viva)的壳还蛮硬一下, 人家的车门都陷了进去还裂了, 我的小白才脱漆一点点而已。。。) 自己的大意就要自己承担后果咯, 现在正等着放工再约uncle出来谈~~ 不敢给妈妈知道, 不然是准备K.O 了。。 刚刚才要哥哥帮我拍长龙去还“三万”, 现在又搞多一单麻烦事出来, 我可不想我的耳朵被我妈的高音震破。。。。p/s: 我怕得来又可以治到我的人只有母亲大人一个, 要害我可以去找我妈投诉我, 哈哈。


今天是最后第二天做这份工。。。。 这个星期5就要去槟城了=D yes yes yes!超想念那里!! 然后星期六晚上就去参加一个圣诞派对~ 星期日早上去教会然后中午再去观看我期待已久的“春雷动地”=)之前在报章上看到这场歌舞剧的报道, 这场歌舞剧在37年因为政治因素, 仲然当时票已售尽, 但是最有一天依然被当时的政府禁止上演, 如今37年后, 我很开心有份去观看演出, 去感受一下那个年代的华人在马来西亚经历的困难与奋斗的过程=)(一个人去观看, 因为身边的朋友没有人有兴趣~不过我也很享受, 对我这个独来独往的人来说no big deal=) )

我的行程到目前来说还算悠闲, 可以轻轻松松做很多想做的事, 但是一月开始就真的是FULL.... 如果有朋友约喝茶都要在星期六晚上才可以, 因为每天将会忙到晚上10点多, 过后第二天7点多就要开始忙碌的一天。。。 我超喜欢这样, 因为时间过到很充实。 无论工作赚钱, 学习,运动, 娱乐, 家庭我都编排好了。。 直到3月后又是一个新的阶段=)

跟朋友商量好了, 三月将会去pulau perhentian! 明年将会是我的travel year~ ;) 心中想去很多很多地方,想做很多很多事! 准备就绪。。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